三分钟热度/白日做梦专业人士

今晚滑粉全体过节啊啊啊啊啊——总算定档一九年了!首页潜藏的太太全都被炸出来了!(狂喜乱舞)

其实在看到海报的同时听到了全新的音乐,当时心里就突然咯噔一下不太好。


无人的海滩,冰冻的雪地,深蓝色的海,破云的炫目阳光,长长一串的孤独脚印。看着维克托随风飞舞的头发和围巾就一定知道那里风很大,刺骨的寒意仿佛就要喷涌而出。马卡钦那时候也还小,也许刚刚陪伴维克托没有多久。

维克托一直很神秘,我们说不定永远都不知道他究竟在思考着什么。

后来看翻译知道讲的是青春期,那大概是若维的主场了,也许会出现若勇和小尤里,但也应该会很少。

(毕竟我是个实实在在的勇厨,想看到我勇越多越好- -)

维克托的青春期从他没有遇到勇利之前的表现都也能猜测出一二,从海报中也不难看出,若维是寂寞的。他固然天真烂漫,可又有谁能明白他真正的内心呢。

但我也不想看维克托受苦啊,这个帅气天真,笑起来有个爱心嘴的俄罗斯人,有谁会不喜欢啊(笑)

况且也只有他才能给我勇幸福——!!!(跑题了)

总之,剧场版从目前看来将可能有些压抑的青春期,但我更希望看到的是从维克托视角的,胜生勇利闯进了他的生活,给予了他life&love的故事,还希望能包括一些圣彼得堡的日常来和从前对比w.

最大的重点是要看维勇发糖就对了!!!(希望我能奶中——)

虽然真的好想把若维抱紧怀里揉揉但还是放宽心吧www,比如推上有人说的剧场版讲老维青春期的最开心的肯定是胜生勇利,比如我列表说的维克托受过的苦最终也成就了他,比如老维那么神秘其实他的青春期也超想知道的——!(语无伦次.jpg)

总之,相信官方,在坑底等剧场版就对了哈哈哈

[今天被我滑炸出来的小随笔,顺便厚脸皮地打个tag]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
© 慕海彦彦彦 | Powered by LOFTER